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8月28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丰产在望,豆价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9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近2%,其中11月期约创下六周来的最低水平,因为今年美国大豆丰产在望,需求前景存在不确定性。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7.50美分到15.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14.25美分,报收820.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15美分,报收833.2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15.25美分,报收846.50美分/蒲式耳。

盘中11月期约一度跌至716以来的最低水平8.2625美元。

大豆期货市场下挫的原因在于美国供应增加的同时,中美贸易冲突仍未解决,令美国大豆出口前景阴云密布。

Pro Farmer公司上周组织人员对中西部地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实地考察,预计美国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46.83亿蒲式耳,超过美国农业部预测的45.86亿蒲式耳。

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大豆作物优良率为66%,一周前是65%,去年同期为61%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市场仍在消化大豆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的利空因素。我们需要除中国以外的主要进口国来继续采购美国大豆。我们并未发现欧洲的生意大幅增加。

其他分析师指出,中国爆发的非洲猪瘟可能造成饲料需求下滑,其中包括豆粕。

巴西农户未来几周将开始种植大豆,分析师预计大豆播种面积将会增加,从而提振全球供应。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92,38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