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国大豆和豆粕期货下跌,因非洲猪瘟担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8  

周一,中国大豆和豆粕期货下跌,因为市场担心非洲猪瘟疫情可能造成饲料需求下滑,今年美国大豆产量有望创下新高也带来压力。

大连商品交易所成交最活跃的20191月大豆期货早盘一度下跌1.8%,报每吨3588元(约合521.97美元),创下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下午交易中大豆期价略微回升,收盘报3596/吨。

下午交易时段,成交活跃的1月豆粕期约下跌2.8%,收盘价报每吨3042元,逼近两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中国国内豆粕库存高企,也令市场承压下行。分析师称,国内豆粕和大豆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跌,因为今年美国大豆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巴西雷亚尔汇率贬值。

分析师称,基本面压力巨大。如果猪瘟继续蔓延,意味着已经疲软的豆粕需求将会雪上加霜。过去一个月里国内报告四起非洲猪瘟疫情,目前已宰杀2.5万多头生猪。

中国菜籽粕期货价格下跌3.2%,为每吨2339元,这是六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

注:1美元等于6.874人民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