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政府将向农户提供47亿美元的关税相关补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8  

周一美国农业部宣布,基于政府早先宣布的120亿美元一揽子农业援助项目,政府将向农户提供47亿美元的直接补贴,以帮助抵消本年度美国农户在关税战中受到的损失。

美国农业部高级官员Bill Northey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美国大豆种植户将获得36亿美元的直接补贴,相当于美国一半的大豆产量乘以每蒲式耳1.65美元。

中国通常占到美国大豆出口的六成份额,但是今年美国对中国征收高额关税,迫使中国对包括大豆在内的美国商品加征报复关税,导致中国买家基本离开美国市场。

美国政府提供的其他直接补贴包括,美国一半的高粱产量乘以每蒲式耳0.86美元,玉米乘以每蒲式耳1美分,小麦乘以每蒲式耳14美分,棉花乘以每磅6美分。生猪农户的补贴是81日产量的一半乘以每头猪8美元。

美国农业部长表示,补贴将从94日施行,这也和2018年收获的日期吻合。农户需要提交产量证据,才能获得补贴。补贴最高为每人12.5万美元。

视情况需要,政府可能进行第二轮补贴的评估。

此外,美国政府还将直接采购12亿美元的商品,其中包括猪肉和奶制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