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8月23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丰产在望,豆价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4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西部地区的考察结果显示今年美国大豆有望丰收。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15美分到16.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16.25美分,报收842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16.25美分,报收854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16.25美分,报收867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市场仍遭受下跌压力,因为中国实施新关税,Pro Farmer公司组织的中西部实地考察结果显示大豆单产潜力良好。

迄今为止,Pro Farmer的考察工作显示玉米和大豆单产潜力超过平均水平。Pro Farmer公司的编辑计划于周五发布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预测数据。

与此同时,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条件整体良好,仍利于大豆作物生长。目前大豆作物处于鼓粒期。

气象机构称,自上周以来,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的土壤墒情显著改善,这些地区的墒情有利于玉米和大豆作物灌浆。

市场担心美国与中国的贸易关系,也对豆价构成额外的下跌压力。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目前两国展开新一轮的贸易谈判。

美国和中国已经对对方价值160亿美元的产品加征25%的关税,即使两国领导人目前正在华盛顿恢复谈判。

一位分析师称,农产品市场遭受完美风暴。8月份的降雨提振玉米和大豆丰收的几率,关税战升温,农户需要腾空仓库为新粮做准备。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8816的一周,美国2017/18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152,700吨,比上周高出14%,但是比四周均值低了37%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68,07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