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8月份大豆出口有望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4  

巴西海关出台的数据显示,随着装船速度改善,加上海外买家的需求极其旺盛,使得过去一周巴西大豆装船速度加快,截至817日的一周里,大约220万吨大豆离港,这要比上年同期增加近100万吨。

迄今为止,8月份上半月已经有490万吨大豆离开巴西港口,占到20188月份全月出口量的82%,全月的出口量有望达到预期水平800万吨。

其中80%的大豆运往中国,与6月和7月的装运形势相一致。中美贸易战升级,促使中国买家转向巴西供应。

但是,随着巴西产量创纪录的大豆出口旺季接近尾声,中国到年底可能重新转向美国大豆,尽管中国的大豆库存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接近1000万吨。

大豆装运速度提高的同时,造成玉米装船数量下降。目前每天的玉米装船数量只有88,400吨,减少了10%

8月份的出口通常是全年的次高水平。8月份上半月期间的玉米离港数量只有115万吨,占到20188月份出口总量的20%

全球玉米价格低迷、天气、卡车司机罢工带来的后继影响以及玉米收获较晚,均造成玉米出口步伐缓慢。

如果8月份下半月装运速度稳定,那么8月份全月的玉米出口量可能只有200万吨,这将是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内陆到港口的玉米运输很慢,因为降雨匮乏二季玉米收获。巴西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称,截至上周四,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完成83%,落后上年同期的89%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