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内布拉斯加州大豆单产潜力参差不齐,基本和平均水平相当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3  

美国Pro Farmer公司从本周一开始组织人员对美国中西部的玉米以及大豆主产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年度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发现,内布拉斯加州大豆单产潜力基本上与平均水平相当,或略高于平均水平。

考察人员预计,此次考察的第一条路线上,每九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为804个。在第二条路线和第三条路线上,每九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分别为1,111个和1,344个。

作为对比,去年同期考察的平均豆荚数量为1,137个,三年平均水平为1,174个。

考察人员不预测大豆单产数据,而是通过每九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评估单产潜力。

美国农业部预计内布拉斯加州的大豆单产61蒲式耳/英亩,这将是历史次高纪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