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Pro Farmer:俄亥俄州中西部的大豆单产潜力超过往年均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2  

美国Pro Farmer公司从本周一起组织人员对美国中西部的玉米以及大豆产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年度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发现,俄亥俄州中西部地区大豆单产超过平均水平。目前该地区的农作物即将开始收获。

在俄亥俄州中西部地区接受抽样检查的豆田,每九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为1,200.4个,高于上年同期的1,188.2个,也高于过去三年平均值1,111.1个。

S&P Global Platts公司农产品经理Peter Meyer参加了此次考察工作。他说,如果大豆作物顺利长成,大豆单产可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之一。

考察人员并不预测大豆单产数据,而是通过每九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评估大豆单产潜力。巴西大豆农户Marcos Fae也参加了此次考察工作。他表示,大豆作物看起来是提前播种,夏季高温天气加速大豆作物生长。

本周即将出现的降雨将有助于大豆作物生长,而一些玉米作物已经成熟,准备收获。

自从美国农业部810日发布供需报告后,玉米和大豆价格均面临下跌压力,因为政府的玉米和大豆产量数据超过市场预期。中美贸易战也造成中国对美国大豆的需求急剧下滑。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