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8月21日CBOT大豆日评:作物状况改善,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2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邻池麦价走低带来比价压力,中西部地区的大范围降雨将会改善大豆作物状况。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3.25美分到7.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7.25美分,报收874.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7.25美分,报收886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7美分,报收898.75美分/蒲式耳。

本周美国中西部地区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提振产量前景。Pro Farmer公司周二组织人员对中西部地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在第一天发现南达科他州和俄亥俄州的玉米和大豆单产前景较上年同期改善,并高于平均水平。

Agritel公司称,Pro Farmer的第一天实地考察结果显示南达科他州和俄亥俄州的玉米和大豆单产潜力很好。

Pro Farmer预计俄亥俄州大豆产区每九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为1,248.2个,高于上年同期的1,107个以及三年平均水平1,248.2个。南达科他州每九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为1,024.7个,上年同期为900.0个,三年平均水平为975.1个。

另外,市场还质疑本周晚些时候美国和大豆的贸易谈判能够缓解双方的紧张状况,也对豆价构成进一步的下跌压力。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他认为本周中美贸易谈判不会取得太多的进展。中国7月初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已经显著放慢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步伐。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4,77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