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8月20日CBOT大豆日评:中美即将展开谈判,大豆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1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当天大盘呈现牛皮振荡态势。美国和中国即将展开谈判,可能有助于中国恢复进口美国大豆,提振豆价。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0.25美分到1.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881.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893.2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905.75美分/蒲式耳。

美国和中国本月晚些时候将展开贸易谈判,提振美国对华的大豆出口前景,支持豆价。

上周有报道称8月底中美将展开新一轮的贸易谈判,上周五晚些时候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正在制定一项计划,将于11月底之前解决贸易争端。

但是美国大豆产量前景明朗,制约大豆价格的上涨空间。

Pro Farmer公司周一开始组织人员对南达科他州和俄亥俄州的农作物进行实地考察。

周末期间美国中西部地区出现降雨,本周还会出现更多的降雨,提振单产前景。气象机构Radiant Solutions公司称,这些降雨将会显著提振土壤墒情,有利于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

不过盘后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大豆作物优良率为65%,低于一周前的66%。分析师曾预计大豆优良率保持稳定。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20,41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