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恶劣天气导致作物受损,欧盟大豆和油粕进口预期上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6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8月份全球油籽市场贸易告显示,自5月份美国农业部首次发布新季产量预测以来,2018/19年度欧盟油籽产量预测数据已经显著下调。尽管葵花籽产量前景改善,但是油菜籽单产下滑导致产量低于上年。此外,本月美国农业部再次调低欧盟小麦和粗粮产量预测数据,使得饲粮消费数据下降。通过增加进口油菜籽和玉米,可以弥补油菜籽和粗粮供应减少;通过进口大豆和油粕,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抵消饲料小麦供应减少。因此,本月美国农业部将2018/19年度欧盟大豆和豆粕进口预测数据分别上调至1580万吨和1850万吨。另外,菜籽粕和葵花粕进口数据也做了上调,因为乌克兰这两种作物的产量前景改善。

本月美国农业部维持2017/18年度欧盟大豆进口数据不变,仍为1410万吨。由于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导致美国大豆价格相对巴西价格下跌,使得欧盟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激增。中国在尽最大限度从巴西进口大豆,以取代美国大豆;而美国大豆价格有竞争力以及压榨利润改善,令全球其他地区的大豆用户受益。只要压榨利润依然有吸引力,近期欧盟转向进口美国大豆的趋势很可能持续下去。

但是值得重视的一点是是,欧盟市场已经成熟,产能扩张空间有限。行业消息人士表示,欧盟油籽加工厂的开工量已达到或接近最大产能,这将限制欧盟大豆进口的增长。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