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8月15日CBOT大豆日评:美元走强,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6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商品市场和股市掀起抛售热潮,美元汇率走强,引起市场担心出口前景。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3.50美分到10.7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10.75美分,报收857.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10.75美分,报收869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10.75美分,报收881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今天商品市场走势令人深刻,原油大幅下挫,股市下跌。

自美国农业部上周五发布利空的8月份供需报告后,小麦、玉米和大豆市场就一路下跌。美国农业部的报告显示今年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数据超过市场预期。

一位分析师称,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大豆单产庞大,因此美元汇率走强并不利好,因为美国大豆丰收意味着美国必须从国际市场寻找买家。

周三,美元兑换一篮子货币的汇率创下13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自美国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政策后,美元兑换卢布的汇率走强,这使得俄罗斯谷物在国际市场上更加低廉。

分析师指出,市场还担心中美贸易战的解决工作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人们仍担心今年美国对华的大豆出口。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行业协会(NOPA)发布的月度压榨报告显示,20187月份NOPA会员企业压榨的大豆数量为1.67733亿蒲式耳,远远高于报告出台前市场预期的1.61745亿蒲式耳,比上年同期增加2300万蒲式耳,比上月增加850万蒲式耳。这是历史同期最高,也是历史次高纪录。

分析师称,美国大豆压榨利润超过平均水平,确保了大豆压榨步伐强劲以及充足的豆粕及豆油供应。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3,72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