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学家:大豆单产数据高企,价格前景看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6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Todd Hubbs)撰文称,鉴于美国大豆产量前景良好,大豆价格前景不容乐观。

美国农业部的8月份供需报告显示2018年美国大豆产量超过市场预期。美国大豆单产为51.6蒲式耳/英亩,也超过市场预期,报告出台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价格大幅下挫,创下三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美国大豆产量为45.86亿蒲式耳,比分析师的平均预测数据高出1.79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没有调整大豆收获面积数据,仍为8890万英亩。美国大豆平均单产预计为51.6蒲式耳/英亩,比市场预期高出2蒲式耳。玉米种植带许多地区的单产数据反映出今年夏季作物状况理想。衣阿华州大豆单产预计为59蒲式耳/英亩,伊利诺伊州大豆单产预计为64蒲式耳/英亩,分别比上年增加2.5蒲式耳和6蒲式耳。中南部地区的大豆单产同样理想。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的单产分别达到创纪录的53蒲式耳/英亩和48蒲式耳/英亩。在过去十年中,美国农业部8月份的单产数据只有三次低于最终单产规模。自2003年以来,美国农业部的8月份大豆单产数据从未比最终单产规模高出1蒲式耳。

就陈豆而言,美国农业部将2017/18年度美国大豆压榨数据上调1000万蒲式耳,为20.4亿蒲式耳,出口上调2500万蒲式耳,为21.1亿蒲式耳。从已经出台的国内压榨和出口数据来看,美国农业部将维持这些预测数据不变。2017/18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预测数据下调3500万蒲式耳,为4.3亿蒲式耳。

2018/19年度而言,美国大豆期末库存预测数据较7月份上调2.05亿蒲式耳,为7.85亿蒲式耳,原因在于2018年美国大豆产量高于早先预期。国内大豆压榨数据上调1500万蒲式耳,为20.6亿蒲式耳。大豆出口数据上调2000万蒲式耳,因为近来出口强劲。大豆农场平均价格预估下调35美分,为每蒲式耳7.65美元到10.15美元。2018/19年度大豆消费是否会低于美国农业部的预期,将取决未来一年的贸易问题。大豆出口将取决于对非中国买家的大豆出口是否继续增加。南美大豆产量可能比上年增加7亿蒲式耳。考虑到今年美国大豆产量规模以及贸易争端持续,大豆农场平均价格看起来可能位于美国农业部预测范围的下端。

美国农业部将于912日发布更新后的大豆产量预测数据,单产数据仍存在不确定性,8月份天气是决定产量的关键变量。进入收割期后,价格将反映出作物产量潜力以及贸易问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