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8月13日CBOT大豆日评:先抑后扬,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4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扭转早盘的跌势。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25美分到7.50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6.50美分,报收857.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7美分,报收868.7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7.25美分,报收880.75美分/蒲式耳。

早盘大豆一度跌至三周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国内大豆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加上美国与中国的贸易冲突升级,可能造成今年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增加。

大豆价格从周五的暴跌中反弹,当时美国农业部发布的8月份供需报告显示今年美国大豆产量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造成豆价大跌4.7%。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引起市场担心供应过剩,因为贸易战已经造成中国的需求下滑。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

中国已经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作为对美国关税政策的反击。

不过一些贸易商质疑今年大豆产量能否达到美国农业部的预期。美国农业部周一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玉米和大豆作物状况下滑。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作物还未成熟。大豆市场需要继续保持风险升水。

早盘11月大豆期约曾跌至8.5125美元,这是自nth="7" day="1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718以来的最低水平。

交易商密切关注中国是否会恢复大规模进口美国大豆。

诸如巴基斯坦等国家已经加快进口美国大豆步伐,因为中国的需求转移到巴西,造成巴西大豆价格大涨。

美国农业部周一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墨西哥出售14.25万吨大豆。

尽管如此,衣阿华州一位分析师称,今年美国大豆产量将超过需求。他说,即使中国的问题解决,全球也没有足够的需求来消化。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nth="8" day="9"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889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580,824吨,上周为893,158吨,去年同期为590,887吨。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49,01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