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辽宁海事局:飞马峰号美国大豆货轮将在周六在大连北良港卸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3  

辽宁海事局周五对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记者表示,飞马峰号美国大豆货轮将在811日在大连北良港靠岸。之前媒体报道这艘货轮已经在港口外的海运逗留一个月之久。

摩根大通资本管理公司拥有的这艘货轮在68日离开西雅图,启程驶向大连。但是在货轮离港后不久,美国和中国爆发贸易冲突,美国宣布对数百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这艘装运7万吨大豆的飞马峰号原定76日到港交货,但是未能赶在中国加征关税前抵达港口。这意味着这船大豆面临加征25%的关税,相当于成本提高600万美元。

去年中国进口了3300万吨左右的美国大豆,相当于美国大豆出口总量的62%

飞马峰号装运的大豆的买主是中储粮集团。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