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8月10日CBOT大豆日评:USDA数据利空,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3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大幅下跌,跌幅近5%,创下三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因为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大豆产量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库存也可能增至历史最高。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30.25美分到42.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42.25美分,报收850.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42.25美分,报收861.7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42美分,报收873.50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早盘交易商恐慌性抛售,尤其在大豆和小麦市场。市场将不得不消化如何庞大的产量规模,这抵消海外地区的任何产量问题。

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2018/19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也将增至空前的7.85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大豆单产将达到51.6蒲式耳,产量将达到46亿蒲式耳,相比之下,分析师的预测为44亿蒲式耳。

全球大豆期末库存预计增至1.059亿吨,相比之下,上年为9560万吨。大多数分析师预计近来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是库存激增的主要原因。

美国农业部上调美国大豆出口预测数据,不过交易商依然担心,因为中美贸易冲突升级。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

从周线图上来看,11月大豆期约下跌4.5%

周五,11月期约跌幅达到4.7%,创下三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交易商密切关注美国农业产区的天气形势,玉米和大豆收割工作临近。气象预报显示,天气将会变得更加干燥炎热,曾造成本周初玉米和大豆价格上涨,因为市场担心恶劣天气可能造成单产潜力下降。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36,26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