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8月7日CBOT大豆日评:作物状况下滑,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08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坚挺上扬,因为作物周报显示美国大豆作物状况低于预期,引起市场担心今年秋收减产。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0.50美分到12.50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12.50美分,报收895.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12.25美分,报收905.7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12美分,报收917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8月份供需报告,交易商调整仓位。这将是美国农业部本年度首次基于田间调查给出农作物预测数据。

数周来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天气炎热干燥,降低玉米和大豆单产潜力。不过本周可能会出现零星降雨。

美国农业部周一称,美国大豆作物优良率为67%,低于市场预期的69%

一位分析师称,考虑到作物状况,市场有些质疑今年大豆单产潜力。我们必须等待观察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供需报告。

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关系紧张,也一直压制大豆市场,因为数周来中国不再订购美国大豆。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

油籽分析师机构油世界预计今年4季度中国将会恢复进口美国大豆,尽管贸易冲突。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2,51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