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8月7日CBOT大豆日评:中美贸易冲突升级,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07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下跌,因为美国和中国的贸易争端升级,引起市场担心美国对华的出口将面临长期的中断。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7美分到9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8.75美分,报收882.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8.75美分,报收893.50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8.75美分,报收90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8月份供需报告,交易商调整仓位。

数周来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干燥,已经降低农作物单产潜力。一位分析师称,大豆作物状况也可能下滑,但是油籽价格仍受到中美贸易冲突担忧的打压。

中国国内媒体报道称,中国今年可能将大豆进口减少1000万吨,而依赖葵花籽和棕榈油等其他原料。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价格承受下跌压力,因为市场日益担心中美贸易冲突可能发展成一场持久的贸易战。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nth="8" day="5"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85,美国大豆作物优良率为67%,低于一周前的70%,上年同期为60%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nth="8" day="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882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数量为893,109吨,高于一周前的768,769吨,上年同期为686,770吨。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86,58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