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8月3日CBOT大豆日评:空头回补,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06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因为尾盘空头回补。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75美分到5.25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886.2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891.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902.25美分/蒲式耳。
由于中美贸易冲突升级令人担忧,早盘豆价一度跌至一周来的最低水平。
当天大部分时间豆价处于下跌态势,因为中国对美国600亿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令人质疑中美谈判能否解决贸易冲突。
周初中美或重启谈判的传闻提振豆价涨至六周来的最高水平。
一位分析师称,这说明中美贸易战不会马上解决,这对豆价利空。
从周线图上来看,11月大豆期约上涨1.9%。
农场期货机构对农户进行的调查结果发现,今年美国大豆单产可能接近2016年创纪录的52.1蒲式耳/英亩。不过分析师Bryce Knorr承认,8月份很难预测大豆单产。
私营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周五预计今年美国大豆平均单产为50蒲式耳/英亩,高于早先预测的49.8蒲式耳。大豆产量预计为44.45亿蒲式耳。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46,00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