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欧盟宣称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激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02  
周三欧盟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声明称,在欧美上周达成贸易协议后,欧盟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激增。
欧盟称,在和美国特朗普总统达成避免贸易战协议后的一周时间里,欧盟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几乎比上年同期提高近3倍,原因在于买家利用豆价大跌的机会入市。
欧盟称,在欧盟委员会主席荣克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联合协议后,最新的双月进口数据是显示欧盟遵从协议的首份坚实证据。但是欧盟委员会女发言人表示,欧盟增加进口美国大豆是出于市场因素的影响,而不是欧盟成员协调后的行动。
在上月欧美达成协议后,特朗普宣称欧盟将开始大量买入美国大豆。
市场分析师称欧盟进口激增是因为6月份大豆价格大幅下跌,因为中国基本停止进口美国大豆,以报复特朗普针对中国的贸易战措施。
在2018/19年度的头5周,欧盟从巴西和巴拉圭进口的大豆数量大幅降低,而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同比提高283%。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