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7月27日CBOT大豆日评:出口需求强劲,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30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也是连续第二周收涨,因为有迹象显示出口需求强劲,提振豆价。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8.75美分到9.25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高9.25美分,报收870.50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9美分,报收875.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9.25美分,报收885.25美分/蒲式耳。
目前美国大豆价格远远低于巴西供应,鼓励许多国家加快美豆进口,甚至包括中国。尽管贸易战升级,但是作为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中国继续与美国签订大豆采购合同。
另外,一些交易商称,未来几个月中国将不得不进口美国大豆,满足国内需求。
一位分析师称,尽管贸易冲突升级,大豆出口依然强劲,人们知道中国会在一定时间里不得不回到美国大豆市场。
从周线图上来看,11月期约上涨2.4%,这是自3月份以来大豆市场首次连续第二周收涨。
大豆出口一直是美国经济发展的中心。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2季度美国经济增速创下的四年来最高,因为消费者提高支出,在7月初关税战拉开之前,农户对华积极出口大豆。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48,99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