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德国表示欧盟并未保证大量购买美国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30  
德国农业部长Julia Kloeckner周六表示,美国和欧洲的贸易关系正在改善,但是欧洲并没有像美国预期的那样会保证购买一定数量的美国大豆。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欧盟委员会主席荣克在上周三出人意料地达成协议,消除了两国立即爆发贸易战的风险。在谈判结束后,特朗普大书特书美国农户得到的好处。他对记者宣称,欧盟正在准备马上开始采购很多(美国)大豆。
德国农业部长Julia Kloeckner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20国会议的休会时间表示,欧洲尚未确定将要进口大豆的数量。他说,我们是不是能够满足特朗普总统的愿望呢?我不知道,还是看看再说吧。
美国农业部在7月12日发布的供需报告里预计欧盟将在2018/19年度进口1530万吨大豆。
在周三在白宫举行会晤后,特朗普同意不对欧盟汽车征收关税,而欧盟和美国开始谈判削减其他贸易壁垒。
上周二美国政府宣布对美国农户提供120亿美元的援助后,以帮助那些受到贸易战影响的农户渡过难关,但是一些美国中西部的农户和议员对特朗普的贸易政策仍然表示不满。一些农户表示,我们要贸易,不要补贴(We want trade,not aid)。
Kloeckner表示,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后,许多美国农户面临巨大压力,受到很多损害。请记住,很多这些农户是特朗普的支持者,他们确确实实感受到压力。这有助于特朗普理解关税可能非常有害,所以他现在收手。我们开始朝着积极的方向迈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