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尽管监管严格,麦草畏仍造成美国损失110万英亩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7  

据美国密苏里大学近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虽然今年政府更加严格的限制使用麦草畏,但是大学杂草研究科学家估计美国至少1.2%的大豆播种面积(110万英亩)因为麦草畏而被损害。

美国头号大豆产区伊利诺伊州的损失最大,50万英亩的豆田受灾。阿肯色位居第二,30万英亩的豆田受灾。相比之下,上年同期有250万英亩豆田遭受麦草畏的破坏。截至年末,农户已经抱怨说360万英亩豆田因为麦草畏而受灾。包括水果和蔬菜在内的许多作物对麦草畏极其敏感。蔬菜种植户、园艺主和度假区经营者表示,他们的财产因为麦草畏而受到损失,没有拿到任何的补偿,也没有任何人对此负责。

农户完全接受麦草畏,将其视为防范杂草的新工具。农户在抗麦草畏的转基因大豆和棉花农田喷洒麦草畏。孟山都公司预计今年抗麦草畏的大豆播种面积将翻一番。种子和农药公司表示,操作问题是麦草畏破坏邻近农田作物的主要原因。

杂草科学家Kevin Bradley称,麦草畏的不稳定性是作物受灾的原因之一。据一些分析师称,麦草畏可能在喷洒时蒸发,然后漂浮到邻近农田。EPA要求农药生产商研发低蒸发度的麦草畏。Bradley说,人们对麦草畏问题严重程度的看法存在很大的分歧。不幸的是,一个人的立场取决于他所处于的公司或者他所采购的种子类型。

孟山都公司为麦草畏的情况进行辩护,表示绝大部分农户对结果很满意。巴斯夫和陶氏杜邦公司也出售麦草畏。

衣阿华州大学农经学家Bob Hartzler称,衣阿华州政府官员收到了121份麦草畏漂浮报怨书,相比之下,20177月初收到82份报怨书。他说,生长季节初期麦草畏问题显著增多,说明了除草剂管理问题。在今年的调查中,59个涉及生长调节除草剂,其中麦草畏和2,4-D农药是最普遍的问题。

去年阿肯色州是麦草畏问题的中心。今年阿肯色州禁止生长季节期间在轮作作物农田喷洒麦草畏。在诸如密苏里州和北达科他州等其他地区,政府制定了麦草畏使用截止日期或者明确今年何时可以喷洒麦草畏的时间。

2017EPA调整麦草畏规定,要求对喷洒者进行特别培训,限制一天里使用麦草畏的时间,禁止在风速超过10英里/小时时喷洒麦草畏。

今年农户种植8960万英亩大豆,略低于2017年的9010万英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