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种植户领导人:2020年可能不会投票给特朗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6  

周三美国明尼苏达州大豆种植户协会总裁表示,如果特朗普不能解决目前的贸易争端,他可能不会在2020年再次投票支持特朗普。

Michael Petefish在美国有线电视网(CNN)新闻演播室表示,这跟这个人或者政党无关,而是和具体政策有关。农民非常支持贸易,但是这位总统不是这样。

CNN主持人Poppy Harlow问,这对2020年总统大选意味着什么?Petefish回答说,现在还不确定。要达成贸易协议,时机变得非常关键。如果过了三年五载才达成更好的贸易协议,这对于绝大多数农户来说已经无关紧要,因为我们现在经济就很困难,我们没有办法在未来几年里一直亏本运营。

许多美国农业团体呼吁特朗普停止打关税战,因为美国的贸易伙伴国将猪肉和大豆等农产品作为报复对象。

周二,特朗普政府宣布将向美国农户提供120亿美元的紧急援助,帮助受到贸易战影响的农户共克时艰。但是Petefish表示,120亿美元和美国农户受到的经济损害相比只是皮毛而已。他补充说,贸易战光是对美国大豆农户就造成120亿美元的损失。而且未来怎么办?我们是不是一直打算给农业经济输120亿美元的血?我们要的是市场。

多位美国共和党议员也表示认同Petefish的担忧。周二,内布拉斯加州共和党议员Ben Sasse就表示,美国农户不需要政府补贴(贸易战)亏损,他们想要通过出口到全世界来赚钱。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