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压榨利润创下历史次高纪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6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分析师Joel Karlin称,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6月份其会员公司的大豆压榨量为1.592亿蒲式耳,仅略低于市场预期水平。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大豆加工利润一直丰厚,一些工厂的加工利润甚至创下史上最高水平。

过去两个月美国大豆压榨利润开始改善,因为美国政府威胁对中国多达500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促使中国抵制美国大豆产品,造成大豆价格跌幅超过豆粕或豆油价格跌幅。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市场201811月大豆期约价格从529日的10.6050美元跌至716日创下的十年最低8.5450美元,跌幅达到19.4%。同期201812月豆粕期约下跌61.70美元,跌幅为16%12月豆油期约下跌4.16美分,跌幅为13.2%。自5月底以来大豆及制成品价格的走势已经帮助压榨利润提高53美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