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基斯坦进口商近期买入约36万吨美国或巴西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5  

欧洲贸易商称,近几天巴基斯坦进口商已经买入约36万吨大豆,产地可能来自美国或巴西。这使得过去一个月巴基斯坦的大豆进口总量达到近60万吨,大多是美国大豆或巴西大豆,但不包括里奥格兰德的大豆。

贸易商称,巴基斯坦的采购兴趣依然活跃,仍可能采购更多的大豆。

一位贸易商称,出口商有时间决定大豆的产地,但是美国大豆升水远远低于巴西,因此人们普遍认为出口商将会供应美国大豆。

中美贸易战已经促使中国买家的采购重点从美国转向巴西,从而造成巴西大豆出口价格上涨,美国大豆价格下跌。

一位贸易商称,他认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价格对巴基斯坦进口商来说一直很有吸引力,他们已经决定订购大豆,因为升水也很有吸引力。巴基斯坦政府有一项政策,鼓励大豆进口,在国内加工成豆粕和豆油,而不是进口豆粕和豆油。

713CBOT大豆价格跌至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中美贸易争端依然令人担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