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8/19年度巴西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同比增长3~5%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5  

巴西农业公司Corteva Agriscience的经理称,2018/19年度巴西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增加35%,具体增幅取决于中美贸易争端的结果。

虽然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价格本月跌至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但是巴西大豆升水上涨抵消这一跌幅,有助于确保巴西农户收益丰厚,鼓励大豆种植兴趣。

巴西的大豆播种工作将于九月份开始。

Corteva Agriscience公司是陶氏杜邦年初成立的农业公司。该公司负责巴西及巴拉圭业务的总裁Roberto Hun称,巴西大豆播种面积预期增加,增幅取决于美中谈判结果。如果Hun的预测成为现实,意味着2018/19年度巴西大豆播种面积将增至3700万公顷,约合9140万英亩,相比之下,2017/18年度为3515万公顷。

专家们表示,巴西可能无法满足中国的全部大豆需求。但是大豆播种面积预期增加,意味着巴西至少会进一步提高在中国市场上的份额。

Hun还表示,巴西夏季玉米播种面积预计减少,因为大豆对于农户来说更有吸引力。另一方面,他还预计冬季玉米即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将会增加。他预计2018/19年度玉米播种面积将会小幅提高,二季玉米播种面积的增幅将超过夏季玉米的播种面积降幅。

Hun还指出,5月份卡车司机罢工对销售没有造成任何的影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