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特朗普政府将向美国农户提供最高120亿美元的援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5  

周二美国特朗普政府表示将向美国农户提供最高120亿美元的援助,以帮助那些在贸易战中受到冲击的农户渡过难关。这也发出一个明确信号,预示着特朗普在和中国、欧盟以及其他国家的贸易冲突中,将继续选择关税作为贸易武器。

特朗普政府之所以宣布向农户提供上百亿美元援助,是因为农业州在上次大选中支持特朗普当选总统。但是近期美国对中国开打关税战后,中国对美国农产品加征关税,针对的就是这些支持特朗普的农场主选民。特朗普的关税政策已经遭受许多农户以及农业州议员的广泛抨击。在11月份国会大选前的美国参议院选举中,特朗普的贸易政策也已经成为中心议题。民主党试图守住共和党想要夺走的几个参议院议席。

周二,特朗普总统在堪萨斯城的一次活动中积极重申他支持关税战,并且承诺最终农户将会成为最大的受益群体。但是他也要求农户们多一点耐心。

美国官员们表示,随着美国和中国就贸易问题展开谈判,最终来看,120亿美元的大礼包只是缓解农民困难的临时方案。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表示,很明显这只是一个短期解决方案,目的是给特朗普总统更多时间来拿出一个长期贸易政策。

Perdue表示,此次援助将通过美国农业部的商品信贷公司(CCC)完成,所以不需要通过国会批准。CCC有权在玉米、大豆和其他农产品价格低迷时向农户提供贷款和直接援助。但是特朗普政府的这一举措看来导致共和党内部出现分歧。

北达科他州的共和党议员Kevin Cramer表示欢迎这一举措。但是其他共和党人则对这种政府援助项目感到困扰,因为传统上共和党反对提供这类援助。

内布拉斯加的一位共和党议员Ben Sasse评论道,贸易战砍掉了美国农民的一条腿,现在白宫计划给农民安一条金拐杖。

肯塔基的共和党议员Rand Paul在推特上表示,关税是一把惩罚美国消费者和生产者的斧子。如果关税导致美国农户受到惩罚,那么应当做的不是给农户发福利,而是取消关税战。

加利福利亚的民主党代表Jackie Speier在推特上指责特朗普试图用120亿美元的援助来安抚那些投票支持自己的农场主。

本周晚些时候,特朗普将会造访爱荷华和伊利诺伊这两大农业州,寻求当地共和党候选人的支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