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国取消合同,美国大豆农户舔舐伤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4  

美国CNBC电视台记者Contessa Brewer周五发布的视频报道称,中国取消了和北达科他州签订的全部大豆合同,当地大豆农户深受影响。以下内容是基于这则视频报道的听译。

Contessa站在北达科他州的一处豆田里,手里拿着一束大豆说,这是当地种植的非转基因食用大豆。自从美国对中国发起关税战以来,中国已经取消了和北达科他州的全部大豆采购合同。中国占到该州大豆出口销售量的23%。由于中国买家缺席,当地大豆农户为了找到替代买家,不得不大幅降价。当地的加工厂和农户都表示,他们同意总统有关消除贸易不平等的说法,但是农户表示没有足够的现金或储蓄来支撑自己渡过一场漫长的贸易战。

Contessa向一位大豆种植户介绍了美国政府目前进行贸易战的进展,说“美国政府官员承认目前和中国没有进行高级别的贸易谈判”,这位农户表情很吃惊的说,“你没有跟我开玩笑吧,哇噢,真的吗?那真是有意思,那我们怎么办?关门大吉?这可不怎么好。”这位农户表情复杂的说,他从不觉得加关税是什么好事,对双方都不好。他认为应该有解决争议的其他方法。

Contessa表示,原本计划8月份访美的中国代表团已经取消了行程。原来说是9月份访美的团体目前没有回应美方联系。美国大豆种植户在琢磨中国买家是会转向巴西还是加拿大。他们担忧会永远失去中国这个客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