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7月20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3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也是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高。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75美分到3.75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849.7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855.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864.75美分/蒲式耳。
自周一因中美贸易战担忧而跌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后,大豆价格就展开反弹行情。大豆是美国对华出口的最具价值农产品,去年产值超过120亿美元。中国从7月6日起对美国大豆及其他产品加征关税。
美国和中国已经对各自价值340亿美元的产品加征关税。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他准备对中国全部5000亿产品加征关税。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市场的跌幅受到其他买家加快进口美豆的制约。问题是这些买家能在市场上呆多久,因为他们的需求远远达不到中国的需求水平。
从周线图上来看,大豆期约上涨3.7%。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20,32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