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7月19日CBOT大豆日评:先抑后扬,大豆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0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扭转早盘的跌势。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25美分到4.75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846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852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861.50美分/蒲式耳。
虽然中美贸易战依然令人担忧,但是豆价摆脱早盘的疲态。
去年大豆是美国对华出口的最大经济作物,价值超过120亿美元。但是受贸易战的影响,中国买家一直从巴西进口大豆,避开美国供应。
一位分析师称,贸易战的影响已经使得每个人不愿入市。
11月大豆期约周三一度涨至7月1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部分原因在于美国和中国未来几个月有可能解决贸易争端。
另外一位分析师称,贸易争端未能得到任何解决,加上天气没有任何的威胁,很难让所有人积极做多大豆。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7月12日的一周,美国2017/18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252,300吨,比上周高出59%,但是比四周均值低了22%。2018/19年度净销售量为613,400吨。该数据位于市场预期范围内。
近来美国大豆产区天气高温干燥,引起市场担心玉米和大豆单产可能低于分析师和贸易商的预期。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9,45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