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7月18日CBOT大豆日评:技术反弹,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9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创下近一周来的最高水平。经过近期大幅下挫,创下期约新低后,农产品市场趋于稳定。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50美分到3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842.2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848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857.75美分/蒲式耳。
美国商品出口需求有望改善,帮助支持豆价。周一,豆价曾跌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市场普遍担心中美贸易争端。
中国7月6日起对美国大豆加征25%关税,中国买家目前已经从巴西订购大豆,取代美国供应。
中国需求的转移已经压制美国大豆价格,推动巴西大豆价格升水。但是交易商称,美国大豆价格看起来比巴西大豆更有竞争力。
一位分析师称,目前美湾地区的大豆价格比巴西便宜25%,这意味着加上关税也与巴西大豆成本相当。这可能给大豆市场提供了底部支撑。
11月期约盘中一度涨至7月1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8.6350美元,随后回吐部分涨幅。
中国对美国大豆征收报复性关税,引发其他国家的进口商积极采购低廉的美国大豆。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巴基斯坦出售19.95万吨大豆,2018/19年度交货。
一位分析师称,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非传统买家入市采购美国大豆。这给大豆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美国大豆和玉米作物状况下滑的担忧,也支持豆价,因为近来部分地区天气高温干燥。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09,74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