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7月17日CBOT大豆日评:作物状况下滑,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8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因为大豆作物状况低于预期,中美贸易战解决的希望加大,帮助豆价继续从上周的暴跌行情中反弹。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4.25美分到10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高10美分,报收839.50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9.75美分,报收84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9.50美分,报收855.25美分/蒲式耳。
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大豆作物优良率为69%,低于一周前的71%,去年同期为61%。
大豆作物状况下滑,原因在于天气高温干燥。这引起市场担心单产潜力下降。交易商还指出,8月份天气恶劣可能伤害大豆作物,届时大豆作物将进入关键生长期。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产量前景看起来并不是越来越大,眼下是越来越少。
周二,主力期约涨幅为1.1%。周一,豆价曾跌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市场猜测今年大豆丰产,中美贸易战担忧。
据分析机构Radiant Solutions公司称,虽然大豆作物状况下滑,但是大豆优良率仍是1989年以来的第六高水平。
中美贸易战解决的希望加大,帮助支持大豆价格。中国买家已经加大巴西大豆进口,避开美国供应,因为从7月6日起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
中国需求的转移已经推动巴西大豆升水上涨,压制美国大豆价格。但是交易商称,目前美国大豆价格比巴西大豆更有竞争力。
福斯通公司称,问题是美国大豆和巴西大豆的价差何时大到需要修正。人们感觉价差正在接近这个水平。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76,87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