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7月13日CBOT大豆日评:需求担忧,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6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下跌,其中主力期约收于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政府报告再度引起市场担心中美贸易争端将压制出口,造成大豆库存增加。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9.75美分到16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低15美分,报收818.7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14.50美分,报收824.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15美分,报收834.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关系紧张,仍是大豆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美国农业部周四在7月份供需报告中将2018/19年度美国大豆出口预测数据下调2.5亿蒲式耳,并预计大豆期末库存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一周前中国提高美国大豆进口关税,对美国征收中国产品重税予以反击。
交易商称,中国转向其他大豆供应国以及替代饲粮,加上巴西大豆增产,可能制约美国长期大豆需求。
一位分析师称,市场仍担心美国可能失去中国市场。
6月份中国大豆进口量同比增加13.1%,因为买家抢购巴西供应,避免成本高企的美国大豆。
中国海关总署周五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6月份中国进口大豆870万吨,低于5月份的进口量968.7万吨,但是高于2017年6月份的769万吨,同比增幅为13.1%。
咨询机构Safras & Mercado公司称,下个年度巴西可能将大豆播种面积增至创纪录的水平。
从周线图上来看,8月期约下跌6.7%,也是过去七周内第六周下跌。11月期约的收盘价是2008年12月1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从2018年8月期约到2020年1月期约全部创下期约低点。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79,87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