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Capital Economics:大豆价格下跌导致美国农户收入减少两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6  

据Capital Economics公司发布的报告称,即使美国农户可以找到其他买家,出售今年晚些时候收获的大豆,但是随着大豆价格大幅下挫,意味着美国农户收入将会减少20%。

报告称,第二季度美国大豆出口增长,有助于提振2季度的美国经济增长,因为贸易商赶在中国加征关税之前尽量出口大豆。不过随着中国一周多前对包括美国大豆在内的商品加征报复性关税,美国大豆销售疲软,可能压制今年晚些时候美国GDP增长前景。

Capital Economics公司预计3季度的GDP增幅将从2季度的4%降至2.6%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