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大豆库存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3  

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供需报告显示,随着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战升级,美国大豆库存预计将会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因为中国是美国头号大豆进口国,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将会导致大豆进口减少。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为5.80亿蒲式耳,高于一个月前预测的3.85亿蒲式耳。如果预测成为现实,将会打破2006/07年度的历史最高纪录5.74亿蒲式耳。报告出台前,分析师预计2018/19年度期末库存介于3.905.71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还将2018/19年度美国大豆出口预测值调低到20.4亿蒲式耳,比早先预测值调低2.50亿蒲式耳。分析师表示,这类似于把伤口上的创可贴拽下来。对于美国农业部来说,这次调整算是相当激进了。这也是历史上美国农业部对大豆出口调整幅度的次高点。20128月份时美国农业部曾经将大豆出口预测值调低2.60亿蒲式耳,因为当时的干旱天气导致产量受损。

美国农业部还将2017/18年度的大豆期末库存调低到4.65亿蒲式耳,低于上月预测的5.05亿蒲式耳,因为当前年度的压榨和出口需求提高。

美国农业部将2018/19年度美国大豆产量预测值调高到了43.1亿蒲式耳,比早先预测值调高了3000万蒲式耳;单产预测值维持不变,仍为每英亩48.5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