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7月12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先抑后扬,收盘微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3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扭转早盘的跌势。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0.25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833.7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839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849.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称,中美贸易战将会制约出口,造成供应大幅增加。这导致大豆价格一度大幅下挫,创下期约最低。不过尾盘豆价反弹,因为空头回补活跃。
美国农业部在7月份供需报告中将2018/19年度(9月到次年8月)美国大豆出口预测数据下调2.5亿蒲式耳,造成期末库存数据增至创纪录的5.8亿蒲式耳,超过所有分析师的预测水平。
美国农业部称,调整是因为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冲突加剧。中国政府上周五对美国大豆征收25%的关税。
一位分析师称,美国农业部的报告显示大豆供应将会非常高,需求疲软。
中国周四将2018/19年度中国大豆进口预测数据下调180万吨,为9385万吨,并警告说中美贸易战造成的豆价上涨可能制约需求,因为养殖户转向其他饲粮。
截至2020年1月的全部期约均创下期约低点。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7月5日的一周,美国2017/18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158,600吨,比上周低了72%,比四周均值低了62%。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90,17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