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印尼政府取消恢复征收大豆进口关税的计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2  

印尼贸易部长Enggartiasto Lukita称,印尼取消了恢复征收大豆进口关税的计划。

印尼即将与美国官员举行谈判,希望说服美国官员将印尼留在享受优惠贸易条款的国家名单中。

印尼进口的大部分大豆来自美国,用于满足国内需求。2013年印尼曾取消大豆进口关税,遏制食品通货膨胀上涨。过去几年媒体一直呼吁政府恢复大豆进口关税,以帮助国内大豆农户提高豆价。

Enggartiasto Lukita说,我们使用美国大豆生产豆腐和豆制成品,他们很难取代,所以我们不能设置关税壁垒。

印尼游说团体本月将与美国贸易代表举行会议。今年4月份美国贸易代表(USTR)表示,正在审核印尼的普惠制资格――普惠制是美国的一项政策,针对贫困及发展中国家所售的商品降低进口关税。USTR当时称,审核是因为印尼曾实施大规模的贸易及投资壁垒,伤害美国商业。根据普惠制,印尼对美国出口的价值20亿商品可以享受关税削减,其中包括一些农产品、纺织品和木材制品。据贸易部的数据显示,去年印尼对美国的出口产值达到178亿美元。美国数据显示,2016/17年度印尼进口约240万吨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