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投资者抛弃大豆,农业ETF遭受大笔抛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0  

随着美国和中国的贸易紧张关系加剧,投资者正在抓紧时间逃离农产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至少周一的两笔大宗交易给人的印象如此。在这两笔交易中,投资者抛售了30万股的Invesco DB农业基金(简称DBA)。

周一尾盘,DBA下跌1.07%,报每股17.72美元。上周五曾经上涨1.53%,报17.91美元。一位投资者抛售了22.1万股,总价值390万美元;另一位抛售13.2万股,价值230万美元。DBA基金跟踪10种不同的农业期货品种。

周一有报道称,中国商务部告诉中国企业从美国以外的国家进口更多大豆和其他商品。在这个报道出台后,投资者做出上面的两笔抛售行为。上周五,美国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周一,基于大豆期货的Teucrium大豆基金也出现下跌,周五该基金曾经上涨。该基金下跌2%,每股报16.14美元。上周五曾经上涨4%以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