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上周新关税生效前夕,一艘美国大豆启航运往中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0  

就在上周中国加征25%关税生效前的一天,一艘满载美国大豆的货轮启航运往中国。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75日的一周,这艘装运6.9万吨美国大豆的货轮在美国太平洋地区装船。次日中国就宣布对包括大豆在内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以还击美国对34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这艘货轮名叫Star Jennifer号。本月初离开西雅图,目前仍在驶向大连港。

消息人士称,如果采购的大豆是用于补充国储库存的话,中国政府将会返还买家加征的25%关税。目前至少有一艘仍在海上的美国大豆货轮是用于补充中国国储库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