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7月5日CBOT大豆日评:中国即将提高美豆关税,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6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跌至期约低点,收盘价创下两年半来的最低水平,因为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即将拉开,中国将会提高美豆进口关税。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8美分到8.75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低8.75美分,报收839.2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8.75美分,报收84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8.50美分,报收855.7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指出,中国将从周五开始提高美国大豆进口关税,高企的税率将会削弱中国对美国大豆的需求。
大豆市场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大部分主力期约在过去两个交易日创下期约低点,因为关税提高愈加成为定局。
一位分析师称,如果中国确实加征关税,那么豆价将会创下新低,豆价跌至7美元也不意外。
他补充说,如果中国不加征关税,那么明年豆价可能会涨停。
11月期约的收盘价是2015年1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四几乎所有的大豆期约均创下新低。
美国田纳西州的私营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周四发布的预测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大豆产量预计为42.8亿蒲式耳。Informa预计2018年美国大豆单产为49.8亿蒲式耳/英亩,略高于早先预测的49.5蒲式耳/英亩。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6月份预测美国大豆产量为42.8亿蒲式耳,单产为48.5蒲式耳/英亩。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4,04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