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今年晚些时候中国大豆供应可能出现短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6  

彭博社采访的中国行业人士表示,今年晚些时候中国国内大豆供应可能出现短缺,因为届时南美大豆供应进入低谷期。

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称,自4月份以来中国公司提高巴西大豆采购数量,大型加工厂的大豆库存目前处于多年来的最高水平。不过今年晚些时候的情况会有所变化。

上海的投资经理称,从四季度起供应可能出现短缺。如果不买美国大豆的话,加工商的供应将会不足。每年的第一季度和第四季度巴西大豆供应出现季节性下滑,在这个时间段中国通常以采购美国大豆为主。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预计,当南美供应下滑时,中国可能需要进口至少1000万吨美国大豆。

美国大豆出口委员会(USSEC)北亚地区主管Paul Burke说,如果中国压榨厂打算在4季度和明年1季度初维持工厂开工的话,就需要进口美国大豆,哪怕要交25%的关税,因为没有别的途径来填补缺口。

海关数据显示,20174季度和20181季度期间中国进口2500万吨美国大豆。一位期货公司分析师称,中国豆价将会变得全球最贵,这可能提振国内豆粕和豆油价格。

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称,8月船期的巴西大豆升水价格比美国高出近70美分,运抵中国的巴西大豆价格要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7月大豆期价每蒲高出300多美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