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大豆期货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5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分析师Todd Hultman称,截至629日的一周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201811月大豆期约报收8.8美元,比一周前下跌36.25美分,是两年来的最低收盘价。大豆价格的趋势依然处于跌势,目前的问题是豆价的低点在什么地方?上周五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26日的一周,商业公司在大豆市场持有净多单28,998手,增添大豆市场的利多气氛。

这并不意味着豆价不会走低――豆价肯定会下跌。但这说明豆价已经足够便宜,会吸引需求。虽然豆价仍处于跌势,但是市场需要关注更多的支持因素。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