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学家:2018年美国大豆产量可能达到44亿蒲式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5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Todd Hubbs)撰文称,美国农业部629日发布了播种面积预测报告以及季度库存报告。这些报告对大豆价格没有提供什么支持。进入夏季后,贸易政策以及天气形势看起来左右着大豆价格走向。

美国农业部上周五发布的播种面积报告的主要看点是,基础农作物播种面积增加到3.221亿英亩,比3月份的预测高出410万英亩,比上年增加290万英亩。虽然玉米播种面积数据较3月份上调,但是玉米和大豆播种总面积比上年减少160万英亩,为1.787亿英亩。报告显示,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预计为8955.7万英亩,接近市场预期水平,比3月份的预测高出57.5万英亩。调查是在6月初进行的,当时还有8.5%的大豆耕地尚未种植。如果用主产区的播种规模与3月份的预测相比,6月份的调查结果显示许多地区大豆播种面积数据上调。调整最大的地区是衣阿华州,上调10万英亩,密苏里州上调35万英亩,伊利诺伊州上调30万英亩。北达科他州下调50万英亩,明尼苏达州下调10万英亩,内布拉斯加州下调10万英亩。

今年美国大豆收获面积预计为8890万英亩,比上年减少66万英亩。目前单产潜力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夏季生长条件良好,将造成美国大豆平均单产接近49.5蒲式耳/英亩。按照这样的单产水平,2018年美国大豆产量可能接近44亿蒲式耳。

季度库存报告显示,61日的美国大豆库存达到创纪录的12.2亿蒲式耳,同比增加2.56亿蒲式耳。本年度第三季度(3月至5月份)的大豆用量为8.9亿蒲式耳。要想达到美国农业部的大豆期末库存目标,4季度的大豆用量需要达到7.17亿蒲式耳。虽然大豆出口存在不确定性,但是61日的库存数据对于大豆价格的影响呈中性,因为大豆消费保持着一定规模,有望实现美国农业部的全年预期目标。

近期贸易政策以及天气形势将继续左右大豆价格。由于61日大豆库存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加上播种面积略微增加,使得市场关注的焦点仍集中在中美贸易问题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