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7月3日CBOT大豆日评:贸易争端担忧,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4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其中主力期约创下自2016年3月份以来的最低点,因为中美贸易关系令人担忧。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2.50美分到5.50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848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853.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864.2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美国与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中国的贸易关系令人担忧,引发尾盘基金抛空,打压豆价创下期约新低。
因独立日,美国市场将于周三休市,交易商调整仓位。
盘中8月期约一度跌至期约低点8.4675美元。代表新豆的11月期约同样创下期约新低,其收盘价是2016年3月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豆价曾于周一创下两年来的最低水平。
中国将从7月6日起大幅提高美国大豆进口关税,这将会削弱中国对美国大豆的需求。
国际谷物理事会(IG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19年度全球大豆产量预测数据略微上调,达到创纪录的3.58亿吨,比上年增加2100万吨。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9,79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