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一船装载美国大豆的货轮预计将驶往新加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3  

船运数据显示,一艘装载7万吨美国大豆的货轮预计将驶往新加坡。之前这艘货轮在中国天津港口卸了一部分货。

这艘名为Aeolian Fortune的货轮也是停泊在中国海岸的至少六艘货轮之一。自622日以来,这艘满载大豆的货轮一直停泊在天津港,吃水深度89%。周末期间,这艘货轮将最终目的地改到新加坡港口,周一下午的吃水深度变成了46%船运数据显示该货轮抵达新加坡港口的时间为712日。

另外一艘装载7万吨美国大豆的Peak Pegasus货轮抵达中国港口的时间有所推迟,原来预期该货轮将是中国加征关税前抵达中国的最后一艘货轮,但是现在抵达时间推迟了11个小时,预计将在76日中国时间下午3点抵达中国港口。目前不清楚Peak Pegasus是否会适用新的关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