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将考虑墨西哥和中国的关税影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3  

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Rob Johansson称,如果关税威胁造成影响,美国农业部将在7月份供需报告中考虑到中国和墨西哥的关税问题。他说,如果未来几天中国和墨西哥针对一系列的美国农产品加征关税,美国农业部将在供需报告里考虑关税带来的影响。

随着美国与中国的贸易争端升级,美国农产品成为主要的报复目标。美国已经威胁要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其中首批340亿美元的商品关税将从76日开始生效。中国迅速做出回击,计划从76日起对超过500种美国商品加征25%关税,其中包括大豆。中国是美国大豆的头号进口国。

Johansson说,如果这些关税付诸实施,肯定会对市场造成很大影响。我们预计中国将尽可能从南美进口大豆。对中国买家而言,美国大豆进口成本将会上涨。

美国仍会向中国出售一些大豆,因为中国采购的大豆规模庞大。他补充说,美国大豆可以补充巴西和阿根廷大豆的供应缺口。

此外,今年6月初墨西哥对价值3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关税,作为美国对墨西哥商品加征关税的反击措施。墨西哥是美国猪肉产品的头号进口国。

Johansson说,关税可能影响到美国农业部对农产品出口和全球消费的预测。在秋季农户收获农作物以及谷物和牲畜价格走向明朗之前,美国农业部无法确定贸易战对美国农户造成的全部经济影响。

中美贸易战已经导致美国谷物价格大幅下跌。6月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价格下跌约11%,而大豆价格下跌近16%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