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USDA:美国大豆播种面积自1983年以来首次超过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2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尽管6月初美国大豆供应量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但是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却是35年来首次超过玉米。

美国种植户曾经预计今年种植油籽的收益更高,因为种植成本低于玉米。但是由于美国和中国打贸易战,导致播种季节结束以来大豆价格大幅下跌。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今年年美国农户播种了8955.7万英亩大豆以及8912.8万英亩玉米。去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为9014.2万英亩,玉米播种面积为9016.7万英亩。

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报告出台前,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大豆面积为8969.1万英亩,玉米面积为8856.2万英亩。

美国高塔报告(Hightower Report)公司的分析师马特·康纳利,本月玉米价格已经下跌47美分/蒲式耳,大豆下跌了1.5美元/蒲式耳。所以空头还会趁着消息继续往下打压吗?他觉得不会。

美国大豆和玉米播种面积都要高于3月底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播种意向数据。玉米面积比3月份的预测高110.2万英亩,这也是2012年以来两份报告的最大差值。

美国农业部报告还显示,今年美国所有小麦的播种面积为4782.1万英亩,高于去年同期的4601.2万英亩。高于分析师的预期范围4657.54770万英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