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DM投资服务公司:中美贸易担忧,大豆价格继续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5  

 

ADM投资服务公司称,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低。中美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继续压制大豆市场。美国大豆产区天气条件良好,同样制约新多兴趣。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8614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大豆净销售只有301,700 ,比上周低了42%,比四周均值高出48%。本年度迄今为止,大豆出口销售总量已达5640万吨,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5900万吨。美国农业部的全年出口目标为5620万吨。对华的出口量已达2730万吨,加上已销售未装运的数量,总量达到2860万吨。对未知目的地的销售量为340万吨。一些分析师预测本年度中国将进口3050万吨大豆。

市场传闻中国采购的大豆供应可以维持到九月份。还会传闻说,中国并未采购高价的巴西大豆,也没有采购美国大豆,中国可能考虑进口更多的豆粕、小麦麸、玉米酒槽粕、油菜籽和棉籽粕。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三个月美国中西部地区的温度将高于正常水平,不过降雨形势不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