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特朗普一意孤行打关税战,削弱美国农户对其支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1  

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意要跟中国这个美国苹果、大豆和玉米的主要买家开打关税战,可能威胁到美国农户对他的支持。

美国农户是支持特朗普当选总统的最大群体之一,而现在却发现特朗普的贸易政策导致他们的生计陷入危险境地。

2016年大选时,美国农户压倒性的支持特朗普,当时特朗普宣称将捍卫农村经济,承诺废除遗产税(该税对农场的影响通常很大)。现在,同一群农户却发现农作物价格下跌,出口市场萎缩,因为特朗普的关税政策导致美国苹果、奶酪、土豆、威士忌和大豆的主要买家掀起抵制浪潮。

农户自由贸易公司总经理Brian Kuehl称,农业行业里的许多人开始怀疑特朗普。现在向特朗普施加压力是因为农户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现在这些压力真的开始对农户构成打击,这不是可以轻描淡写的小事。

美国农户自由贸易公司和美国苹果协会周二开始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播放电视广告,抨击特朗普的关税政策。这两个州是美国苹果产区,11月份大选后可能在政党控制国会方面发挥一定的作用。

特朗普称,美国农户不会在任何贸易战中成为牺牲品,他提出会通过补贴项目来弥补受到关税影响的农户。但是即使在美国对贸易伙伴国征收关税之前,美国农户已经处境艰难。美国农业部称,2018年美国农场净收入预计比上年减少6.7%,为595亿美元。

目前美国农业市场的人气更为惨淡,因为美国与北美贸易协定伙伴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爆发贸易争端,和中国和欧洲的贸易关系也日益紧张。

在特朗普对钢铁和铝征收关税后,墨西哥对美国苹果、土豆和蔓越莓征收20%关税。

上周特朗普宣布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随后中国宣布从76日起对美国大豆和其他商品征收25%的关税,这导致芝加哥大豆期货价格跌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令人质疑今年美国大豆出口是否会增加11%的预期。

俄亥俄州大学农场项目主管Ben Brown说,中国关税可能造成今年俄亥俄州玉米和大豆农户的收入减少30%。如果该关税一直实施,那么2019年俄亥俄州的农场净收入可能减少高达63%

上周美国大豆协会对特朗普表示失望,数周来该协会一直恳求特朗普政府通过非关税解决方案来处理中国的知识产权盗窃事宜,而不是把美国农户置于危险境地。该协会补充说,白宫数次无视美国大豆协会的要求。

特朗普开打关税战的时机选择也让美国农户受伤不轻,因为现在再调整播种计划已经为时已晚。美国农户及家庭协会的Casey Guernsey说,农作物已经种到地里,很快就要收获。我们需要确定将来作物上市时,我们能找到愿意买这些作物的市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