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USDA:2017/18年度巴西大豆单产创下历史最高,提振产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19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6月份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为1.19亿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200万吨或2%,比上年增加4%

收获面积预计达到创纪录的3510万公顷,与上月预测值相一致,不过比上年增加4%。单产预计达到创纪录的3.39/公顷,比上月预测值高出2%,略高于上年的水平。天气条件良好,技术改善,提振几乎所有地区的单产增至历史最高纪录,除了南部,当地天气条件欠佳。

巴西中部和南部大豆产区收割工作结束,北部和东北地区的收割工作基本结束。

南里奥格兰德州干旱,造成大豆单产比上年减少超过11%。但是南部地区的损失被中西部和东北地区的增幅所抵消。中西部地区的单产比上年增加超过3%。意外的是东北地区大豆单产比上年增加超过5%,在皮奥伊州,单产比上年增加近15%。整体来看,北部和东北地区出现有利降雨,进一步提振大豆产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